close

  現在到底是金幾?

  正確答案是~金36!

  好嚇人的數字,眼見我們期待的金38即將要出現咧~真的好期待~

  大概期數太遠,我覺得好一陣子沒有收到團部的消息了。這次要不是因為31的小期七次,他的同期在msn暱稱上有寫,然後我眼尖看到,我大概也不曉得今天是行前會吧!

  每次回團部,總有著像回家般地溫暖,還有著無比的青春活力。我已經不記得我上次去團部是什麼時候了,但是團部的大哥們還認得我,我們短暫的寒暄,總是讓我好開心~

  這趟回去,我只能說我真是老了!沒有二字頭的,然後我竟然看到自己的學弟已經在中國青年服務社當大哥了!真是好樣的~沒關係,雖然我二字輩,但是我大吼大叫的時候還是很青春的!拍起照來我想我們看起來應該年紀相當吧......

  團部一年一年在轉變,服務員也不斷不斷的改變。不變的是那股熱情,不變的是那份青春活力,不變的是專屬於我們的稱呼"大哥大姊",不變的是我們願意付出的心......

  不知道接下來還有誰能七次?趕快阿~總是要讓我時刻感受青春的氣息阿~

七次的是他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