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我還是覺得我哥在開我玩笑......

  一睡起來,我還睡眼惺忪地走到客廳,我哥說:姑丈走了。姑丈?姑丈是誰?是養豬的姑丈嗎?走了?走了?不是才說回去看阿嬤嗎?走了?會不會太突然?我還記得前年因為考試去姑姑家住,姑丈接到我這糊塗考生的求救電話的中氣十足;我還記得今年過年去姑姑家時,姑丈還泡茶給我們喝。走了?走了?

  不能接受!不能接受!姑姑應該更難接受吧...據說姑丈是睡夢中離開的,早上姑姑要叫他起床的時候,全身就硬掉了。

  姑丈,一路好走。在天上也要回來看看自己的侄兒和兒子的婚禮喔~

  親愛的大家,也請好好珍惜你身邊的親人愛人與朋友,能夠平安健康地度過一天,真的是全世界最重要也最珍貴的禮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