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有人說現在是一個敏感時刻,但是我還是要說,今天晚上,我收到了來自對岸的祝福!

  2004年,我的七次服務,遇到了一群來自大陸的高中生!能跟他們相遇,只能說是緣分!要不是當初若熒姊姊說我晚一天上營沒關係,不然我也沒有機會遇見這群可愛的夥伴!這到底是什麼營隊呢?這是"紅十字會海峽兩岸高中生交流",來參加的人是來自大陸各省的優秀青年;還有台灣紅十字會中的優秀青年.我只能說,這是一個很優秀的營隊,除了有優秀的夥伴以外,還有超級優秀的服務員啦!!(硬要誇獎自己)
  那短短一個禮拜的相處,讓我們有了很深厚的感情。我還記得要離別的那一晚,大夥兒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淚流不止,連我這個不愛在大家面前哭總愛搞笑的人,都忍不住哭了起來!有圖有真相!

大家都剛哭過,可是還是被綁:S

  記得營隊剛結束,我還接過夥伴從大陸打來的電話!雖然很想多講,但是又很擔心國際電話太貴,所以總是匆匆掛上電話;加上大學社團交代不能留連絡方式給夥伴,所以我也鮮少下營後跟夥伴聯繫,因此我跟他們就斷了音訊。這幾年,除了當年的大隊長在我生日或是某些節慶時偶而會打電話祝福我外,頂多就是因為部落格的關係,有兩位夥伴短暫地聯絡上(不過就是部落格留言)。今天晚上,我意外地收到了一封來自大陸夥伴的信,我真的超級開心的這位夥伴,並不是我這一組的夥伴,他是第一組的!可是,在營隊期間,我覺得跟他很投緣,所以,他儼然也像是第三組的夥伴。我很高興在三年後,他這麼用心地找到了我的信箱,寄給我一封他真心誠意打出來的信。常常,夥伴都說從服務員身上得到感動;然而,我卻常在夥伴身上,找到感動!!
  除了要說網路無弗界外,很感謝這位夥伴的來信!他的信,除了再一次讓我重溫服務員的時光;更讓我看見人與人最單純且真摯的情感!希望明年,真的可以達成我們當年的約定~~
呼濤和我~~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