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的飲料店真是多的嚇人!
但是要找到ㄧ家真材實料的店真是不容易。
  知道這家店是前兩天,姊姊拿了一杯飲料給我喝。當時因為我遲到,姊姊說:冰塊已經融化了,可能奶味會變淡喔!我喝了一口發現,不會啊!且那個奶不是奶精的味道,像是鮮奶的味道,姊姊才說她買的是什麼烏龍拿鐵。第一次喝紅茶拿鐵,是在五十嵐,那時候我心裡還想說"奶茶就奶茶,什麼紅茶拿鐵。"後來,我這個鄉下孩子才知道,原來用"拿鐵"這個字眼,就表示是用鮮奶,不是用一般的奶精。前兩天喝了姐姐買給我的那杯烏龍拿鐵,我覺得超好喝的啦~害我一直很想要再喝第二杯,於是趁我今天有出門且有時間,還特別跑去那家店買飲料。

  沒有去過那家店,真的不曉得什麼叫做"現泡淬取鮮茶"。當我點了我的"日式煎茶拿鐵"還有"玄米綠茶拿鐵",我看見老闆拿出茶包,現場泡了起來,製作完我的飲料以後,就把茶包丟掉了。蝦米!!才泡一次就丟掉,會不會太浪費?老闆說,這樣茶的品質才會穩定,味道也才不會跑掉,所以他很堅持每一杯飲料就是使用一個茶包。接著,我的茶,倒入了用鮮奶打成的奶泡。因為我不愛喝甜,所以我叫了微糖的茶拿鐵。(真神奇,那家店的糖,是用機器去控制量的,不是一般用人工目視測量的。)很多時候,飲料沒有糖很難喝,一方面可能是茶很苦,不然就是用奶精的奶茶不加糖會很噁心。今天叫了這杯微糖的茶拿鐵,還蠻好喝的呢!有新鮮茶在口中的回甘,還有鮮奶留在嘴中的氣味。很好喝啦!雖然,這家的茶價位相對比較高。說高,似乎也沒有高很多,一杯現泡的玄米綠茶日式煎茶炭培烏龍茶......等也不過25塊,我想比去買罐裝的茶飲料,來得健康值得也划算多了!(我是不認識老闆,不過我在猜想,說不定他用來泡給我的茶所使用的茶包,說不定還可以讓我帶走,那降還可以自己回沖,真是太省錢了!~我快變成小氣大財神了

  這家店在杭州南路跟金華街口,老張牛肉麵斜對面。你可以從羅斯福路過古亭站以後(一過和平東路),右轉杭州南路直走,他會在你的左手邊,他在一個路口的轉角喔!紫色的招牌喔!
  好的飲料店,要跟大家一起分享。希望大家多多去光顧阿,不要像我之前寫的那家"靚鍋"一樣換老闆了...我想一直有好茶喝...(誰叫我不能喝咖啡...)

地址:台北市杭州南路二段42號(杭州南路金華街口)
電話:(02)2351-215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