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年正式到來,農民曆上我也正式進入三字頭。

  三字頭咧~想想十五年前的我,多麼期待自己趕快長大到現在這個時期,而現在,卻不斷期待著時間可不可以過慢一點!因為我還有好多事情還沒做啊!怎麼我的青春歲月已經要逝去了呢?(按照青輔會青年志工的年齡限制,30歲以上就不算青年啦!

  去年逢"九",似乎事情都不是太順利。感情上面臨重大的困境,連帶影響著工作情緒(該檢討!);工作上遇到好的學習榜樣時間太短,大多時候相處的是不是被要金門高梁喝的長官,不然就是各自為政的人們。太過有正義感,對社會充滿著光明面的認知,認為人性本善的理念,在這一年不斷破滅破滅破滅。接著去年年關時,聽到一連串的噩耗,到底~虎年是有這麼不順嗎?

  迎接兔年的我,坦白說~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希望!唯一的願望,是希望自己可以早日找回心理的平靜,且期許自己當個成熟卻又有著赤子心的人!

  我的朋友~新的一年你有什麼願望呢?祝福你~今年願望成真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