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生活 097.jpg

  100年的生日,就像今年的數字一樣~幸福百分百!

  因為工作的關係,今年生日要在天祥辦活動中度過!朋友們雖然都不在身邊,可是大夥們在FB,在手機裡都給了我滿滿滿滿的祝福。FB的塗鴉牆似乎一度被關閉~統計大約收到了150個祝福!大夥們一波又一波的祝福,讓在山上的我一整天都有好心情~

  八號晚上,我們家組長請學校老師們留步,於是一桌的師長們唱著生日快樂歌給予祝福~原本想說這樣就結束了,心機重的怡瑜姐還有花假服,秘密進行慶祝活動,滿是草莓的蛋糕.無熊的"愛心"禮物.花啦啦夥伴們的祝福樹與時尚眼鏡,還有晚上十點下班後衝上天祥的神秘嘉賓,要不是在活動中要ㄍㄧㄣ住,早就淚流滿臉啦!

100生日01.jpg 

  今年的我是超級幸福的!除了生日當天有滿滿的祝福外,生日前收到了兩個意想不到的驚喜!一個是遠從美國送到花蓮的祝福-當然就是我愛人桂的祝福囉~;另一個是這段日子很認真逗我開心,希望我能早日恢復對人信心的朋友。這兩位心機鬼的秘密安排,讓我感受到身邊能有這麼樣好的朋友,是多麼幸福的事情!我家桂送了我一本可以寫五年的日記,五年看起來很長阿~可是,與我們的友誼比起來,五年算什麼!

100生日02.jpg 100生日03.jpg

  我知道我的生日祝福一直都還沒結束,因為我一直擁有著朋友的愛與關心。只要有你們~我永遠都是那個受到祝福的人兒。謝謝你們總是陪在身邊~愛你們唷~chu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