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個好朋友給的。


  他,是我大三帶澎湖營隊時的伙伴,也是我的大隊長。其實他年紀比我長,稱呼他為伙伴真是有些不適當,不過,這是我們認識的原因,我想他應該不會介意。

  很久沒有聊天,因為一些因素,今天晚上聊了一會兒。原本要約碰面吃飯,但是因為我是考生,我時在沒有辦法在僅剩下的20天,還跟朋友有聚會。於是,我婉拒了這個約會,他也很體諒我,一直跟我說加油。

  就在聊天時,他知道了我的壓力很大,他竟然願意借給我一直以來帶給他好運氣的幸運物。我接到電話的時候,眼淚就在眼眶打轉,根本講不出話,除了謝謝,還是只能說謝謝。掛上電話,眼淚就這樣掉了下來。我一定是平常有積德,所以這個時候,他才會願意借給我這個他這麼珍視的寶物。我一定會加油!一定會盡我最大的努力!

  謝謝你~~(你知道我在說你!大隊長先生。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