擁有這首歌的時間,其實已經很久了!
把他獻給,我生日的朋友們。

  很久沒有好好使用我的音響。今天,隨意拿出一張萬芳許久以前出的民歌CD,放進音響,按下play。萬芳悠悠的歌聲從音響中流瀉而出,我的心也隨著她的歌聲逐漸平靜下來。就在一陣平靜中,突然出現了一首好熱鬧,又好可愛的歌曲。讓人聽了,腦中不自覺浮出歌詞中的景象,心情開朗了起來,嘴角也不自覺上揚。

  我親愛的朋友們,我終於找到一首歌,可以祝你們生日快樂了!當然,也祝我生日快樂嚕!
  
  
  曲名:當你生日  
  演唱:萬芳
  作詞:近人 曲:金文生 編曲:李伯傑
  出自:林萬芳歌本1答案

  當你生日時 我們就把奶油調成水彩
  再加進款款的祝福 畫你成紅蕃的歡呼
  趁你驚慌失措
  用小火車 偷偷把你的憂愁嘟嘟地載走

  當你生日時 我們就把蛋糕當做磚塊
  再加進默默的祈禱 砌一座摩天的城堡
  趁你踮起足尖
  用小風箏 偷偷將你的身高又拉長不少
 
想聽的,請連結...不過需要等一下喔!
http://www.6bb.com/MusicData/Play/122030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