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在期待什麼?在來台東以前...
  昨天晚上,因為中秋節部落的人一起烤肉,我也跟我的室友聊了一下我現在的情況。我到底,在期待什麼?
  是有著對部落的綺麗幻想?或者是在所上耳濡目染下所造就的理想?我對自己這一年在台東,似乎有著很多且很大的期待。只是,這樣的期待似乎有些太大了!讓自己也有很大的壓力,更使得自己因為這樣的壓力而更敏感,導致自己因為遇到一些挫折就想辦法的逃避。
  事情不是永遠都能十全十美,每個人也都有自己的喜好。為什麼這兩句話,我從小到大都學不會呢?
  我期待什麼?或者,我根本不該期待什麼。在沒有期待的情況下,在一切歸零的情況下,事情會來得更為簡單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