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生命的課題在遇到歐陽開始,似乎不斷地在發酵。

  人與人的相遇不會是偶然,什麼時候該遇到什麼人,什麼人該跟你說什麼話,都是註定好的!有些階段的我們,是很受傷很痛苦很無助的,這時候或許是我們的靈魂在告訴我們,是該沉澱下來好好調整自己;有時候,我們是喜悅的是熱情有活力的,這時候,我們就是別人的天使了,可以在他人低潮的時候給予希望或協助。

  歐陽說他畫的圖今天本來要寄給別人,可是箱子太小,所以就帶來給我看了。這是第二次了,看的時候依舊是頭脹打哈欠、流鼻水。是一種能量的連結,然後歐陽總是給我滿滿的祝福與回饋,讓其實不是很懂的我,全然地相信我的靈魂與這個世界的能量將引領我去我該去的地方,去學習我該學習的課題,去做我應該做的事情。

  宿舍的地板將要標案重做,嗯~強迫我該整理我的房間;研習營收到的回饋,嗯~是要我學習轉念與放下;寫出去的信沒有回音,嗯~是在讓我知道不該再期待。

  早上突然想起了前年應徵員工關係管理師的工作,突然對於如何處理"員工關係"有著另一種想法,這是現在工作給我的,心存˙感激。

  剛接了一通電話,打斷了我的思緒,或許也是要叫我離開這個充滿恐懼的空間。那麼,就用"禪門寶訓"來作為結尾吧!

寒山問拾得

人家謗我欺我

辱我笑我輕我

惡我罵我騙我

時如何

拾得云

只可忍他由他

避他耐他敬他

不要理他

再等幾年

看他如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