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是一種安心的感覺吧......

在部落看到學姊的時候......
一直很焦慮 我的論文

在台東 我又沒什麼朋友 也沒什麼人可以討論

其實 很焦躁 但是 又有學校的事情  我常常也是沒有什麼時間去想這些事情

見到學姊  雖然不是很熟 但是卻有一種很安心的感覺

雖然只是短短的談話(跟論文有關的),但是卻常常有醍醐灌頂的感覺!而且也有一種打強心針的感覺!

我以後也可以成為這樣的學姊嗎?我不知道

但是 我很感謝在部落聽我說話給我意見的學長姐

你們來還要被學妹煩  真可憐~~

謝謝你們對學妹的愛心阿~~真是讓我心安不少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