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距離上次燙頭毛,已經有兩年半了。
  嚴格說起來,應該說距離把頭毛燙"卷",已經兩年半了。不過,到碩一結束前,我都還是維持著有卷髮的日子。
  其實,實習結束以後,我就有想要燙頭髮了。可是,我想不出來要燙什麼髮型,心理想著"考試結束再去燙頭髮吧!"今天,因為明天表哥結婚,媽媽幫我預約了洗頭髮。我心裡原本只想著要修一修我的頭髮,怎麼知道就在阿姨的勸說之下,我就莫名奇妙燙了一個頭髮。
  燙完這個頭髮,我其實整個人是相當傻眼的!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燙過以後又上大捲子,我的頭髮整個一個成熟,我今天又穿牛仔褲跟休閒鞋,整個就是相當不搭調!虧我最近還被認為是73.74年次的;小朋友的媽媽看到我都跟小朋友說叫"姊姊",整個就是一個鳥阿~~
  朋友說,在重大的日子以前,一般人不會想要做什麼大改變。所以我很勇敢?可是我壓根沒有想過我的頭髮會變成醬......

  下次看到我,千萬不要叫我阿姨!我會抓狂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